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11.13






\
很久不见了哦。













-
开心的事不多,



唯一一件就是, 

哈、哈、哈、



我终于要单身了。










-
原来一个人狠心起来真的可以很狠。


可是没必要就是没必要,




不要强求自己对着自己不要的未来,

不要强求自己和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生活在一起,



不要强求。










最近忙做工,每天都做都不懂为了什么。(废话当然是为了钱啊)







长大了就该知道什么钱该花什么钱不该花,

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很害怕自己没有钱读书,没有钱养活自己和家人。






还有我收回我以前说,

"可不可以不要读书直接做工" 这句话,



妈的你不好好读书你以后就要做牛了你。









除非你做鸡咯。

呵呵。























-
对了下个月就要去曼谷花大钱逛大街,


想到这里大概又要先努力游泳把身体曲线练漂亮了吧,





不然的话现在吃成了大胖子,

你买什么衣服啊买。






















-
对了,

我要谢谢你用两年时间教会我怎样当一个好女孩,好女朋友。


跟你在一起是天堂也是地狱。









-
我只是不要你给的未来,

这点我不会道歉。




因为自己的未来自己负责。

别人给不到你的你就自己争取啊。

















我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