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4.1.14




太棒了这里最好没人这样我就可以说很多话了。
-
































-
这个礼拜内我被很多人背叛,利用。

几天内把这阵子最不幸运的事都试过了。










以前都会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那些看似很世俗,凡人的烦恼我都没有。




我身边的人都是那些宁愿花时间睡觉也不得空讲别人坏话的人。

我真的以为是这样,真的。
















-
只是我没有想到有时候就算别人不是故意的,

却也能伤害到你。






就那么一秒他们没有用脑想,

你就莫名其妙被别人拿刀插死了。





-
一个礼拜内可以逼到一个人变成另外一个人。

这种难受的感觉大概就骂mahai一千次的那种。







就像我很爱身边的人,因为他们很爱我。

男男女女都是。





所以在我的世界我给他们建立了很多信任,就像一个大城堡,

然后这个礼拜内,


这座城堡倒下来了,碎片多到我捡不起来。


城堡我建不回去。









-
信任很多很多,而且相信了很多年“我是他妈的幸运的孩子”,

一下子倒下来,什么鬼都没有剩下。












我够了。






什么事你误解也好,利用我也好,我够了。




你们这些“爱我”的人,我够了。
























-
我不知道我要持续这样多久。



在心里锁好了门,没有人进得来了。

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




-
没有人,有资格知道发生什么事。















你们毁我给你们多年的信任,这栋城堡我建不回去。


我也不要建回去。




-
我够了。



























-
晚安。




很快的我知道我读完书就会搬到另一个城市。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知道,可是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你他妈的国家,你他妈的生活方式,还有你他妈的人类。

我走了不会回来。





头也不回地走开。






















-
我说过我不会放弃我自己要走的路,

也不会放弃推开那些拦路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