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10.13



\
我知道我自己从小就是一个很独立的人。











小时候洗好澡不需要别人帮我穿衣服,

假期作业都一面一面地写完,

以前学钢琴的时候还会学唱歌,会认真想要唱到最好。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这种努力,

大概它就是流在血液里的一种基因,没有过多后天造成的改变。













-
长大后我很庆幸自己算是很“生性”,

成绩一年比一年优秀,

总平均在这几年都有进步。











这个不是炫耀帖,我只是想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敢,不努力。









-
这几年想做什么我都自己会做好,

想去哪里,不管家人得不得空,我都学会自己去。





我知道我就是那种不需要别人陪伴的人。








就是不需要陪伴,

所以我想我都是用神速在长大。





长大,多么神圣而可怕的词。











我知道我很快可以学会自己生活,这样就不用麻烦家人了啊。






















-

男朋友,

我在好多人面前都说不需要你。





说着说着我自己也相信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放开你,

而你又会什么时候才愿意放开我?




























请你给我一个我想要的未来,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