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2.10.13




都不懂做莫会跑回来写东西。


多少人已经不再写很长很长的东西来悼念某些事了不是吗。












-
可我就回来了啊。






我有很爱我的爸爸妈妈,有一班很重要的女人陪在身边,

甚至有一个心很善良的男朋友。





我说心很善良,

是因为你很爱我这个大恶魔。









我不好,

因为我不知足,

因为我总不会珍惜你的好。

我知道这样讲很老土可是我就真的这样觉得。












以前花了好多时间是想要你多疼我一些,

付出的时间和心血换得你的不离不弃、真心陪伴。





甚至我知道你根本不会放弃我。















我不好的地方就是因为你很疼我,你总偷偷宠坏我,






宠得我,想放弃你。

我该死。





















-
我希望我很努力很努力,

到有一天我很成功很优秀的时候,

身旁那个更加优秀的另一半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