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0.4.13



嗨。









-
所以我总是习惯发很大的脾气然后反反复复,

我知道有时候很多事就是那么简单可是我就是不想懂,

我说过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证明给你看,

其实我自己才是最瞧不起这种鸟话的人。











对你来说我就像一个公仔,

原地不动只要你想抱就会抱到我,

悉心照顾你心疼你连煮东西给你吃都要确保你营养充足,

最近我知道你感动了,

你开始想要我出现在你的以后了,

我们常常倒数住在一起的日子,

大概还有3年我就成年我们就可以天天见面了多好。













有谁不想睡醒张开眼睛第一个看到就是你爱的人?









-
婉珊说如果是那样的话会很幸福,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会很早离开我的未来,

因为你一天比一天接近死亡,

这种恐惧真的很让人疲倦。









-
我总说我想要一个儿子,

那样我的宝贝儿子就会继承他爸爸的血统,

他鼻子会很高就算眼睛很小也没关系,

会有像他爸爸一样的宽肩膀,

180公分以上一定会有好多女孩喜欢。





我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你我想要有你的小孩,

因为你的小孩,和你,



会是我很想要的未来。

















-
可是我很害怕我会野心很大,

我需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才有出路,

我很爱我的家人我做什么都只为他们努力,

我很害怕你不再想要努力,

我很害怕如果我们以后想走的路都不再一致,








可是如果你突然在我的生命里死掉了呢。

然后不是又我一个人了呢。















-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要承担这样的事情,

说好了我只是15岁的女孩而已不是吗。

















我从来都不需要人理解我每次存在你生命的理由。

反正他们就只会觉得这一切都是没完没了的借口。



















-
我想我是真的不配拥有简单的事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