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0.4.13

我真的好不喜欢拿我自己的感情来跟别人吵架明明就是我自己的东西何必要别人去赞成可是有时候我只是想要有人听得懂我的故事不过没关系自己的东西没必要别人理解其实我也喜欢简单的事情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特别多灾多难难得最近发现大家都离不开对方以为这段恋情可以走得下去为什么会突然有我最爱的家人我还要撒他妈的谎我他妈的恋情明明就很简单很7幸福何必遮遮掩掩难道因为我年纪小我就不配爱人我告诉你现在我们两个都在为对方负责任会为对方想未来会保护对方最近发现他出事了我真的就算死我也要把他拉回来只要他没事就好其他人我他妈的累不想管了你要怎么想就怎么想人命关天你不要叫我要保护我自己我还要保护他我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去犹豫了你知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