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2.4.13




-
人本来就不应该恐惧失去,

因为也许你本来什么就没有。





人本来就是一个人,

不能因为习惯有人陪伴所以忘记自己本来就是个体,

没有所谓的需要别人。







我这样说是因为我早就厌倦失去,

就干脆学会不要害怕。








丢了就丢了呗。















我花了几天专心在家看书做功课学做菜陪家人。






人追求的东西都很虚无的,

最真实的一直都在,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
有些人的存在纯粹就是你想要他存在而存在,

事实上这些人很多时候都没必要的不是吗。










人总是有私心。












恐惧是件可怕的东西。



所以想要踏实的生活就要学会抛弃恐惧。
























-
你听好了。




如果你学不会给自己幸福,没有人愿意给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