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5.12.12






-
有感动。








事实上才认识几天不是吗,

可是一知道我有事会  马上简讯来,






谢谢很多人有帮我祈祷,

我很好。



















我跟你意见不同,没有吵架的必要。











我只想要去教堂,

马不停蹄地回到他们身边。








-

是啦我给人洗脑,

洗的是你们做家人都给不到的贴心跟温暖。

















I love God. 

I love my girls.




I love you?

You ever loved me?







Doubt th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