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7.12.12



-
我过到不好  我有事,

可是从来都不是你的事。











生活很糟糕,

我最亲的家人在我重生的一天,




反反复复,

在背后砍我,

讽刺我的思维,

谴责我的信仰。







因为  不理解。










-
和你也是一样,

因为  不理解。













好多人在我身边,


很多很多。







我出事了他们总是在我身边。

教堂的人也是一样。






上帝也是。












-
怎么每次都找不到你的背影。









我最爱的人,最不爱我。

最爱我的人,不是我的最爱。




讽刺啊。


























有好转,有他们在我身边我都好好的。











-
请你牢记,我没有放弃爱过你 .

我只是放弃努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