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3.12.12



Hey.













-
我知道自己偏执,



我不喜欢我自己总是会惋惜他。

当然我有学会控制住。













其实我很自豪我自己有努力过,

一年的努力,包括疲倦的时候还有在撑,到现在。







因为他早上的时候都会看到我的讯息,下雨了我会叫他不要淋到雨,他心情不好有哪次是我没有在身边,他生病了我竟然比他还要慌张,每天提醒他照顾自己。






看到有人说渴望有人这样对自己。

最起码我及格了吧,没有放弃对你好,亲爱的。













一切安好,

身边的人都没有缺席,慢慢填补了他的空缺。






所以我不想再听鸟话谈恋爱,

因为我一点都不觉得有男人会怎样,没男人又怎样。
















I'm too sick with bullshits.


















-
亲爱的你,你送我最珍贵的,


是没有另外一个人给得了的记忆,

统统紧锁在心口最深处,真的。















So good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