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12.12




亲爱的我送走你了吧。






-
我爱你  你比较爱你自己。



我没关系。












会心痛的时候  上帝与我同在。







-

第二天重生。 (:






















Dear G, don't try to stalk me here k. (;


It's too fine to write chinese here, 

CAUSE YOU'LL NEVER KNOW. :D







A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