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2.10.12




Done with showing the fucking caring mode.







-

这几天老化。









24小时 我睡了超过一半。








读书 ?

读毛啊。












我真的不喜欢什么都不知道懵懵懂懂的感觉,

可是现在我宁愿我不懂。








Here's someone with secrets, here's someone with fake heart.











这个世界是这样的,

就算你不伤害人,



也会有很多人排队插死你 。
















倒是好奇有谁会接棒下一个来伤害我。











多虚伪  多假装。





















秘密我不是没有,

可是我也没有让这一切看起来可怕啊。





























诡异的双眼皮,


我喜欢啊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还有没有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