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6.10.12





说实话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
















你消失了好久。






我不知道人家问我男朋友问我在哪里的时候,


我要怎样告诉别人你在哪  或者其实我要澄清你不是?












我不知道   我自己还有没有爱的人。




















-

说好了要对你好,


其实也许彼此偷偷在气馁对方  放弃对方?







还是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坚持。




















我很爱你我懂,

问题是我不知道我到底那么爱你搞蓝。















我受不了每个人听见你的名字的那种神情。





我受不了别人都觉得 "姚馨薇都跟他纠缠"。





我受不了大家都偷偷气馁我。
























我很失望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要牺牲我,



我知道我不够好,

说实话有谁愿意相信你会真心对我?














我没有要求要你把我摆在第一,

可是难道我真的那么不值得,非得要摆在后面?























-

亲爱的每一个人,

我知道你们很在乎姚馨薇,






我知道你们心里都觉得我应该要过得去,

可是我,真的付出了好多,好多,







去赌这段恋情。




















里面有太多太多的承诺,

太多我给他的,

他给我的。





里面有太多太多理解,谅解,

理解到我就快要失去我自己了。












-


亲爱的你,






为什么总是要我这样活着?










你知道吗,

我很爱我爸爸。


为什么你总是要伤害我爸爸的女儿?

他把我当心肝疼,





为什么总是要贴好胶布,愈合伤口,

还是要给你伤害?



























为什么逼我承担你的谎言?



















明明是你对不起我   为什么要我对不起我自己.











走到这里  我也很累 .


为什么又要我自己站起来.

























我前世谋了你爸妈 

现在你要来谋了我爸妈的女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