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3.10.12





我吃饱没事做撑死想要zat人。







Ngeee.











-

他们说  美貌与智慧并重,





我以貌取人觉得你可爱可爱下  人应该不错。

怎么让人失望了 ?









啊哈哈哈我觉得踩参你条尾很爽,

重点是我们不care,








还有你叫什么名料啊?

对号入座真的很过瘾。:D
















好心你不要让别人对你无言啦。
















成熟有益身心。



You just think too much and people don't think 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