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7.7.12













-

天气很热是会心情不好的。




















我们冷了很久。

大家都不决定和好wor.













Hmn.

够了。

























-
我真心希望,




永远都醒不来。

因为虚幻到我自己都难以相信。






























-

我会不会有一天,









信以为真的一切事情,

一夕间崩溃。

























这个空间。
















是早上醒来连尘螨也没有飘起来。


时间没有在走。




















有时侯觉得,

就算你怎样了又怎样?












问题是没有怎样可以怎样嘛。


































-

如果我有一天醒不来,







告诉我爸妈我爱他们,

我爱在我身边的人,

我爱每一个你。




我爱姚馨薇,

我爱前男友。
























-

晚安。






属于每一个人的时候   不属于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