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8.7.12


破产的话正一喺拿来衰 . 买买买 .














最近喜欢蓝色 :D

然后意外看到那个云的项链  稀饭到爆 <3







两杯starbuck的钱就这样飞走了。

不懂是谁讲要储蓄钱出街的猴。 -,-






























-

厅日行山。





死肥婆再不减肥真的很肥了 :(
















-

今天那个小朋友表演倒橙汁,


倒在我的裙上面   好快乐。













一个人发怒然后控制回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最起码对我来说不是。
















然后我做到了  真是他妈的荣幸。































一个快乐的小孩需要具备可以擦妈妈鞋的本事。



妈妈开心  你也会很好过 :D

















我妈刚才突然很感激我都嘛是乖小孩,

陪家里人多过陪朋友。








我还讲我是潜力股,

现在想回去真的他妈的不要脸  :3 xD





























-

亲爱的,



"我又缺钱了怎么办"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Bankrup Day.























xox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