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9.7.12





-

你终究  没有给我你的理解。
















你是不是残障人士。



为什么你永远都看不见,

都听不见,




永远都feel不到我。






















-

我以为你爱我。






"你从来都没有谅解过。"

我说这句话的时候   发现这已经不是泪眼模糊可以解决的事了。


























我好不容易  努力争取了可以珍惜你可以信任你的时候。





为什么你偏要让我没有可以信任的理由。

































请你听好,





这份真情是我一直会给的,

这14年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




我以后都不会放弃。


















至于信任,

我发现我真的给不了。





































今天发现,




很多事自己没有解决好就决定忘掉。





结果问题一直没有解开。




























我爱他,

尽管够痛可是我宁愿假装没这回事。






结果没有真正看见,

光想起就难受。





















我爱她,

4年。




我以为我可以继续装她的东西,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意识到姚馨薇已经够了。













这个人,

14年。



她以前给的不信任,

我重新给过。




结果我发现她从来就没有理解我过。













































-





















































Ma life.

so s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