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6.7.12




-

今天是战斗状态。








我有实现今天要干的事,

就是哈哈哈哈的过今天。




















第一个对象是亲爱的如源姐,

她讲我今天有回来。







因为我一直对着她笑吗。

谁要让别人知道自己心情不好。































今早心很灰。





一起床 ,家里理所当然的一个人也没有。

连苍蝇都没有一只。












甚至连空气都是凝结的。


时间好像都没有在走。































这种感觉很糟糕。


越来越,需要人陪。




















我也以为,我是超级无敌强大的小孩,

就算是独生也可以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怎知一个早晨,就破坏了14年来强大的习惯。























-

今天装到,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装。











晚安。

















































亲爱的请你记得,我也许一直都没有离开。

只是用透明的方式存在。













如果你有看见这番话  请你任性的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