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5.7.12










我知道啊。




最近不开心。










-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那么就一定在你看不见的国度,




大口大口呼吸   没有人的空气。

























你知道我怕什么吗。









我怕我停止脚步。













我只能一直一直走 。

每次都是这样。

























昨晚情绪失控。











气到不行。





本来躲去房间看戏不想事情,

结果发现戏里面竟然有我们俩的影子。











越是幸福的记忆   越是走不掉。






我很好  我没有心很凉  我就纯粹心情不好。




























-

我不切实际。









可是最起码我知道我会努力   争取我想要的东西。


你不会明白。































-

如果没有安排好一切事情   休想恋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