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4.7.12




最近很看开。






所以现在是你很喜欢自己的改变,我也没有资格过问。









所以我不会再生气   因为我就纯粹不接受。
















-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很离开。









这里很烦。





我不明白为什么因为我的思想不同,

却要我一直一直一直解释。








解释了你不明也算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质疑?







就算你质疑,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知道?

























亲爱的妈妈,

如果你不明,我没关系。







不过请你相信你女儿的感官知觉。

她不是白痴  她也会感受到事情。




















-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不明白。





一个接一个。






上次他的事情也这样,

我真的很好奇,




男人是我的还是你们的?























我知道你们的关心,

不过请不要质疑好吗。












无论如何,

真真切切爱过的是我。


















还有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回来?



















真的   莫名其妙。





























其实我清楚,





我最害怕的事情,

是你们一直质疑。
























-

既然不相信,凭什么要我不停提出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