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9.7.12





今天心情不好。






天气是很可以影响心情的。

雨下很大  心也是。


























说好了,

我不要了。







我不想要再稀罕地像个傻瓜一样。

因为我不是。




















-

那个大大的棉花糖,因为时间的关系缩小了一点。





我分给好多人   大家都吃到很幸福。

因为我喜欢跟大家share share这种难得的幸福。(:












结果分着分着。

我重蹈覆辙   而且还要假装我没有假装。











因为吃着吃着   我都开始笑不出。













我是小丑  我喜欢别人因为我而开心。


可是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  让自己难受。


















今天婉珊的棉花糖   让大家很开心。

结果我不开心。






我问题。




























-

心很灰的时候   其实我还是比较适应一个人。
























我常说 ,

其实你明不明白   信不信都没关系。











其实只有我自己清楚,

我比更多人在乎   有没有人明白这件事。


















诉说者需要听得明白的听众。

































可是亲爱的,

我真的不相信很多人懂。







连她都不懂 。











讲了又讲   重复又重复。


你不累  我都累啦。



































-


我很害怕 ,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弄多一个pocket.

再去装你的东西。
















明天Korean BBQ.

太棒了我吃很多还没有重。(:














大胖子姚馨薇要加油。:D




















-

一切安好   你不明。









反正我明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