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0.7.12




Great day.










-

今天溜去吃 korean bbq.









有我很爱的猪肉 <3

够juicy   可是她们说是油 ._.









没关系。:D




















亲爱的紫色雨伞  我很爱你不代表你就可以任性的嘛。






紫色很热 :(

根本挡不到阳光。












没关系挡雨也可以很浪漫。:DD
























-

今天大伙儿都异常地合群 ,






我们一起搞那两个zombie  (:

真的化到很可怕 。















牺牲我的手画那个手印。

不要紧开心就好。




















很多时候没有讲出口,


可是看得出大家都希望能赢。










而且玩到很爽。


































-


Mashmarrow.







<3









好吃   全部人轮流拿完了 (:





share share比较幸福。

































-



答应好要幸福。





讲到做到就好。

























(: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