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9.7.12



(:











-

晚上好。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运动会的  终于搞定了。

无差错无意外。












谢谢姚氏没有出差错。


也谢谢每一个有努力的筹委。(:



























-


很多话我没有和任何人讲。






可是我有跟她讲。

因为她懂的领域是因为她和我也有共同点。
















就算每一个人都不喜欢她。


可是我没有不喜欢她   甚至我很喜欢她是我的朋友。
























谢谢你听我讲话 ,


听了 94分钟。












是没有任何人知道的话题。























-

独生女的悲哀,



是难得看到另外一个跟自己一样的小孩 ,

就是照镜子的时候。














我知道我过得去。






















我想,




也许够了。

































12.00am

仍然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