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6.7.12





亲爱的电脑  我发誓就算我有了PadPad也不会冷落你。











因为更新博客还是用你比较方便  

证明我还很在乎你有没有。










-


今天是破产日。






11点杀去mid.

人类   竟然一堆接一堆我们学校的人  :D











Ice Age很Dai B.






可是我们这班家伙看到很开心  好高兴因为这种快乐连接起来,

会很强大。


















Stanley  YenShan  Shiv  Kelvin   Byron  JinTeck .

就算他们没有讲话  我还是feel到我是大大的电灯泡。







-  -

重点是我怀疑他们没有常说话是因为怕我听到是怎样。










更重要的是   我听到。:(

















-

包包我没买  因为除了没必要,

也没有很喜欢的。








然后就去买cover ,

一百四。-   -






耳机  50皮 。














一点都不心痛的理由是因为奢望好的品质。






我只想要  不需要一直被取代的东西。


什么都一样。













今天才去试Double Cheese Burger.

没有想象中幸福  可是是好吃的。

















我们躲在书局的儿童座那边   上网。




笑一个。


这张很自然   因为一次就ok.




























跟他们出街不好是因为他们不是吵酱简单。





好像去游乐场酱。















搞到我们很像监护人。

























-

过后他们趁我说我肚子饿的时候说

"我们打一场bowling就好。"









结果他们打了3小时   我猜。









这三个小时的概念就是逛了几间店 ,

从大雨下到没有雨,


她吃了一杯moo cow ,


我在星巴克喝完Frappucino Chocolate Chip,



还要是在那里download完全部我想玩的apps 。
















三小时   结果我们失去联络 ,

就没有再联络了  :D 





















-


婉珊妈妈是一个很可爱的妈妈,

也是一个很好的顾客。






因为她买东西忘记要找钱  :目












她哥比我想象中帅,还附加一点宅 。

重点是很可爱。


























所以全家只有黄小姐不可爱而已。





















-

空洞的时候   除了出门还是出门。





即使在家很自在也好。

我不喜欢一个人莫名其妙被吞噬。


























我没有男朋友很久,

这期间收获很多。










有了自由   有了更多对自己的信仰 。

也有了很多"没有男友才做到"的目标。





























她们很常说 ,

"到时你年尾会有对象。"









我总觉得   也许我会悄悄地

一个人拥有全世界。








































一个人   没有束缚   所以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