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1.7.12





真的是pok你的该 。







现在是很了不起是不是 。

















每个人都很天真   讲分工合作叫别人帮忙 ,

有没有想过现在是没有别人  ?















万一不撑的话谁撑 ?

讲  ,最厉害讲的就是你们啦。























一句    我觉得你可以 。







真的是大大大大完  不要讲我讲什么 ,

现在已经不是可不可以的问题   是一定要可以 。

















还有那个pokai.

最厉害讲就是你。




























老娘以后都不会再干 ,你休想我拿职位。

我还不屑  拿苦来辛。










这个职位我熬完这半年就走。

请你把我辞了谢谢。



































还有 ,


干你 ,再干你娘 ,干完你娘请你干自己 .














我快要死了还要烦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   ,

真的好一句   我觉得你可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