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2.7.12






晚上好 。









今天其实是愉快的一天  

因为我的符咒有效。:D







咒咒咒那些废材 。


















诶也 。






松了一口气  终于不再是我工作的范围 ,






谢谢你   也让我清楚,

我的确不是举大旗的人   以后也不是。





也不要是 。

























我真的不是一般的无能 ,

所以请你不要高估我 。










我没有   了不起的可能性 。

我比较适合当懒趴趴得空帮你拍苍蝇的那个。























-


有点失望  竟然以为自己可以影响你

离开那个整天情绪化的坏习惯,











后来发现原来我始终不能。









不要emo太多  小心伤身。

精尽人亡你就知道 。D;
























-

如源是个好女孩。<3





很高兴原来她跟我同样价值观。(:

证明我不是怪胎。










很多事情说了  不是图个安稳。

也不是图个有人跟你一样所以不孤单。







只是说了  心里比较好受。






















-

你最终成了  让我失望的那个对象。











失望在我以为你懂   原来你不懂。


如果你懂的话  你哪里会不知道我会难受。
















失望在我以为你不会让我失望。

















-

妈妈是好人  她总是忙着处理我的"苏州屎".


Fuck that shit.






















你怎么一点都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不明白到   连一个不算是好朋友也明白的事情,

你竟然不明白。















无论如何   你是外人,

毕竟你也不懂我在做什么   我做了什么。











我不该气你 。


现在是没有别人  ,我要怎样看别人。





































-

一切安好 ,





我只希望做好分内事 ,


我不会再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也不会再扛。




















我太无能。












没有你那么了不起 >( .

干你  有本事你做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