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3.7.12






今天很多事都安好得夸张。








顺利。
















-

亲爱的你 ,




我真心想要你重新回来。











甚至我很庆幸   我还没有模糊到,

随便听人讲就百分百把你扔了。












今天坐在一起,

说了好多话 。(:






好多   是姐妹说的话题。


















就算只有半个你也无所谓 ,

我只要你的存在。:D









回想起我们呆在一起的每一天,

他妈的其实很真实。





































-

明天运动会要开档。








担心亏钱 ._.



因为我最近破产到快有忧郁症  xD














加油姚氏 ,

干了它然后快乐地回家。

















星期一快来 :(

我要我的包 。


































-

有时候愤怒会蒙蔽人类的双眼。













有人看似走了  其实回来了,

有人看似还在  其实悄悄地走了。

















如果你走了  连背影都不要给我看见最好。








我不想要耗时间在不care我的人 ,

这是如源教我的。






























有一天她说,






"她不是变了   她是一直都没有停止改变。"



















我也以为   容忍永远到不了极限。

原来早就悄悄越过。





























我不懂为什么你不懂。





你不明白  你还真的不明白。

吵了那么多  你一点也没有意识到问题在哪。












请以后不要说我不在乎,

我是在乎到够了   我不要再当垫底。
































你是真的不知道  还是你不要知道?


























所以你以后都没有资格再怪我们 ,



把她重新带回我们的生命中。

















你也不要怪我们,

怪我们  让你没有永恒的东西。


































-


有样事我要告诉你,












我这份愤怒   里面更多的是惋惜。


惋惜你  害怕你以后会不会什么永远的东西都没有。












当然   最多的还是去他妈的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