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1.7.12






今天痛到崩溃。












有事的时候  没有一个人的电话打得通 ,

你  你  你  你  统统没有一个是打得通的。








只有我妈在。






她一直都在   一通电话什么话都不用讲就马上赶回家。





































今天是很糟糕的一天   我很庆幸我没有死 .




















人类的意志力是很强的 。











知道顶不顺    还可以撑着走回家 ,


开门关门  快步躺到床上都还没有死 。




















姚馨薇你今天很棒   你没有丢脸到死在外面。
























-

有半个念头   就是在出事的时候竟然有想过要打给你。






问题是就算你接了怎样 ?

你也不可能马上跑来我家救我这个    前女友。
















所以我始终    就算死也不会干扰到你。








就算心里还有你   现实生活中永远都不会看到你踪影。























没病没痛是幸福的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