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0.7.12




亲爱的爸爸 ,

请你相信  在我心里  你是一百分 。











我的爸爸的笑话,不好笑。

可是我get得懂 (:


















有些事情你听起来是觉得很白痴很莫名其妙,

其实只要你细心就会发现里面有很多藏起来的意思。







没关系啦我爸的话我听得懂就好啦 (:

























-


吵到我没有力气再骂你 。




其实我拿什么资格来吵  我不必要嘛。:X

我没有到  必要  的阶段。















你可以对谁好我没有意见  只请你好好把她留在身边 ,

她没有你那么厉害social  她不会轻易的跟别人熟 。







请你相信   她需要你是超越   我对你的需要。

所以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忽略她   不要把她丢在角落。




















她除了是你的伴   也是我们的伴。


你冷落她  我们也会心疼。




















怎么 "你看那个sohai" 这句话

竟然套在你身上。

























-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其实我可以很快乐 ,

后来我发现只要家人有多一个人我就会很快乐 。








不快乐源自于爸爸不在 ,

少一个踏实的感觉。
















我爸是善良的人   你不准欺负他。

:/
























-


这两个月  如果要买想买的东西 ,

就要吃自己  还要吃足两个月。









钱 ._.























baba is always , 

the best.






























-



Here is my world.




So stop bothering , act like never stay here.























My love.

You still own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