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9.7.12



-

我不会再吵架。






不要吵了  很累了 .
















兜兜转转  口供不一 。


你会不会自己也不清楚你怎样 ,那么我找你吵的理由更加没理由 。












我们竟然只剩下了讯息  除了简讯吵架我们没有任何沟通。


话我不想再说  更不想当面吵。



























-

做了最坏的打算。






成绩这次是fail定  我只希望最起码一半及格。














今天她问我 : "你快乐吗。"


竟然击中要害 .  









我不是故意的 .

笑到最后发现原来这一切都只是一张面具。










因为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

把笑容送给每一个人。






















结果我忘了送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很多人的时候我很快乐。


我总是可以嘻嘻哈哈的过 。















太阳在的时候的幸福   在夜晚付出了不必的代价。












这是最极致 也最偏执的幸福。

谢谢上帝。 :/


















“Pain that just weakness leaving the body."





















亲爱的你  我真心希望 ,





无论发生什么事   只要不痛  




过程怎样崎岖都没关系 。






































-



亲爱的上帝 。

这一切都是一步又一步的崎岖。







我认命  因为其实我很幸福。(:


















开心的笑   换来太多的失落。


大起大落才可怕。















请你相信

我可以拥有强大的力量   去推开这一切折腾人的问题。









很多话我没有说   不代表没有那个意思。


很多事实我没有提是因为我害怕。





因为太多的事情   不是说我害怕就可以解决的。

















有很多东西  我看得见可是我不敢相信 ,


正如我不敢相信也许你很在乎 ,











因为我不要失望。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能力  去承担我的自以为是。
































-

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天空是很大很大的。



不止天空   笑容也是很大很大的。


















你不知道我多爱他们   是很爱很爱。


因为他们很疼  很肯包容这样的我。(:

































-

亲爱的姚氏 ,










有时候得学会忍忍痛   如果奢望完美的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