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8.7.12







Pad2.

下个礼拜拿到。










从此以后决定想买的东西   靠自己。

我不喜欢讨价还价  还要计较哪个比较值得 。






虽然说是你们的钱  可是你知道我就拿到心安理得。







讲不好听一点 ,就是我给成绩   你给奢侈品 ,

一物换一物。
















拼了是真拼  。










我给成绩   可是没有讨价还价没有给少的。

你讨价还价给少。







随便啦  总之我就是会努力得到我要的东西。








以后发誓  一百倍还回 。(:


讲到做到 。




























-

你比我想象中 care.




我没有生气  我只是懊恼。


说到底  你还是太习惯我 。







我们熟嘛   所以你渐渐看不见 ,

我好失望。























-




显然夜晚开始学会失控 ,









睡眠 . 呃很好 .

梦境特别模糊  可是特别触目惊心 ,

矛盾的双重打击。

















我不是故意迟睡  因为迟睡会睡得比较好 .


因为我不想要挂在睡觉跟没睡觉中间。
























-


笑到最后发现原来自己不开心。





幸福到最后发现这一切都很虚无。

也许我不需要。























不开心 .





























我要一个不会走的人。




我要一个一直都会在的人。








结果去他妈的不存在。
























-

如果你只是路过  我宁愿没有意识到你 .





要嘛一辈子  要嘛你去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