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7.7.12






我心寒   所以关了冷气   可是于事无补。







-
原来有很多事情  不是说努力就有的。




课本是这样教  从小听到大的鸟话我都听到不要听 .






说什么

只要努力  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是啊




我靠自己拼了整个学期 ,

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我成功了,

到了成功的极限。






so?

so.







奢侈品我越想越没有感觉 ,

其实它不过就是一块白色的板。











我努力了好多事 ,

我努力经营这段友谊   一心想要撑下去 ,

我努力想要在爸妈心里当最好的   在别人眼里当最好的。




我努力   笑也要笑得比别人灿烂 ,

比别人疯狂 。











尽可能珍惜男人  最后还是失去 。



尽可能  把快乐发挥到极点   一个人的时候竟然只有一间房一张床一台电脑。








我爸妈   他们沉醉在小孩是第一的满足里  不肯出来。

人类只要一拥有最好的  就不甘心再失去。








我明白  所以我就只能追。

追到完美为止。























你们这些贪心的人类。


很多时候真的不明白   当你得到以后  你又剩下什么 ?

你连最基本的追求都已经没有了  因为你到手了。














干 。















-



姚馨薇    你在干什么。


这个年头你做了什么。






你莫名其妙跟你的家人在一起  然后甩开。




然后你毫无悔意   爱上一个陌生人。




你把时间投资在他身上  投资在他的承诺上。




你连最爱的睡眠都失去了  白白失去了3个月的睡眠时间。




以前你在家一睡觉就不会半途起床  你跟他在一起 

竟然敏感到震机你就醒。






你堕落。





他背叛你   你痛哭好久站起来   赌注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你自以为你很棒  结果你赢了赌注  输了真心。





你送给每一个人笑容   一个人的时候倦容真的不能看那种。





你赌注的另一段友谊  后来你发现你果真就是一个垫底。





你跟你妈妈越走越近感情越好   结果你学到她的傀儡性格。





结果   你现在只是 一个傀儡 。

满足每一个人欲望的傀儡 。











你算什么 。















-

其实到最后有谁会一直都在 ?




该走的走  不该走的偷走 ,

你哭着喊着想要挽留也留不住 ,






你剩下什么 ,

姚馨薇我问你   你剩下什么。
















很糟糕。


你操步不去  学会不理  自己不想。

















-

干。





反正我对你们这些莫名其秒的人来说,

我就只是一个依赖家人的小姐。




我是啊  我很靠家人。





我靠家人的溺爱   一步一步得到东西,

所以他们要的  我也一步一步  就算死我也要到手。











现实会告诉你    只有最好的才会被记得  我说真的。

完美的  才会值得拥有。




















你自欺欺人   你总以为你自己很了不起,

你告诉自己只要你得到他们要的   你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当你的大小姐。












你的好友竟然只迷恋那些表面的social对象,

因为把不会放弃她的人摆在最后面。










你的男人每天对你好  疼死你 ,

最后悄悄的离开 。













你最后什么都没留着。













-

晚安



拥抱负能量是很苦的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