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6.7.12




亲爱的姚氏。



你很失败。

明明是你愤怒 为什么感觉就像在欺负人。







很悲哀   你太过自以为是 ,

以为你在她心里就是  至好朋友 .











原来至好朋友的工作就是顶替每一个人不得空陪你的人陪你。












垫底   候补。

是不是因为每个人都有好朋友  所以你才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好朋友 .

















我以前以为我是一个不缺安全感的人。


再怎么不缺  也会很害怕 .

















质疑你  质疑我  质疑大家。























我是输家  对不起姚氏让你失望了 .








我也是人  心也会寒 .

要嘛你回来  要嘛我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