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6.7.12



很理所当然的fail 了国语。







老师很失望  很心疼。

妈妈也很失望  。





好玩是好玩  可是辜负了身边的人觉得很可惜 .










-

果然还是没能忍受你。











你是一个很好的好友  很多年了我都可以持续对你好。





你太特别  特别到把最好的朋友放在最后。

人家的好朋友  都排在第一  就算不是第一  也是Top 几。








我们算什么 .








就因为我们不会离开  就因为我们感情不会因为不联系而不好。

就因为我们去他妈的够熟。















你以前到现在  都这样对我。








我没有意外。

可是凭什么对她们也这样。











可不可以不要用对待我的方式  对待她们。









你真的很厉害  很了不起。

你social认识埋那些莫名其妙的人  我没有意见  你不是第一天了。











我知道你没有安全感  是不是没有安全感就可以把那些不会放弃的人放后面 ?


我们熟   是不是可以先陪那些不熟的 ?








没有人理你的时候  你才看到我们。






















以前你一通电话 last minute 就叫我陪你出  我一个小时后就出现陪你。






上次我叫你陪我  你讲不要 ,

我讲婉珊有出   你就讲你要。


你可以这样对我  你真的可以。








现在我连续四天叫你陪我出 ,你不要,

我讲婉珊有出  你不陪  讲想出可是破产、





我讲他们男生这次有陪 ,

你改口供讲

"我试下wad我爸爸给我钱  应该可以出。"








pok你的该   我哄你四天你当我是白痴 ,

一讲他们有出  你马上有反应是怎样。










很显然你当我是死的。









你不想陪我就讲不想啦  不要讲多多兰野讲没有钱,


你真的要陪的话  钱这种事小问题。








我不离开  你就当我一直都会在。

我告诉你  要嘛你改  要嘛我们结束。





























-

如果你现在是觉得你很无辜  你得认错你狠难受,

我建议你马上走 。















我的好朋友不是这样的 。

我的历任好友  没有一个像你一样把我当做候补 .









我到底算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