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5.7.12






偶尔我还是会很想你。

一个人的时候。






-

你不好。






你劈腿 你伤害 你不信任。


你总是太习惯让我顺从你的一切命令 ,你总是以为你的安排是最好的。


你倔强不听话不放心我做的任何决定  连我交的朋友你也质疑。


你受过伤害  所以你没有给我最基本的信任。







这里是你所有的缺点  我都还记得。

















你好。







你缺乏安全感的时候你会诚实告诉我  会抱紧我叫我不要离开。


你总是一直在我身边。


很多时候跟你感觉真的很像夫妻  一家人的感觉。


你是很强大的依靠  即使在别人眼中你总是很浪子性格。


你的拥抱   是这么多人当中最暖的。


鼻子贴着鼻子是我们最怪异的睡觉方式。


你累的时候总是很放心睡在我身旁。














你好的地方  我也记得。





















我不是要挽回  不是舍不得。

就算重来一次  你背叛我也不会选择原谅。











我只是惋惜。

惋惜我身边曾经有过这样的你   惋惜那种生活。














我也很有脾气   可是对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


我喜欢睡觉  可是为了确保一直在你身边我3个月没有认真睡着。


多少次在你睡觉的时候心疼你的疲倦。













我身边的家人  甚至姐妹  瞧不起你   你的个性。

也许我是瞎了眼  也许我是真的看到你在我面前的差异。




整个脆弱到我心都碎。

























-

Flashback 结束。


我想我只是很无聊  所以还记得怎样把你当至爱看待。











不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