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5.7.12





晚上好。




-

人生中第一次完整地交白卷 。








半面空空如也的感觉真好。


请你相信  我记得两个persoalan , 我是懒惰写所以不写了 。











玩得起嘛 :D


所以全班会full A  我就快乐地当最烂那个。










-

你很神 果然是女友很多的人。




挂拒我 ?  哦谢谢啊。

我不再在乎。










我说过如果你不需要 我不会爱上你。

我不要当没有存在感的女友  也不是很屑当你的。


































我不是故意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