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4.7.12








我以前有也这种过分的骄傲 。



只因为你 。















-


偶尔想起我们鼻子贴着鼻子睡觉的时候是怎样。




就是去他妈的幸福才够痛。



















是不是    不快乐。







































我们的爱情就像小缝隙  却夹着两个人。



也许你知道你太强大  所以你先离开了。

所以要我承担  一个人的空洞。































书桌有好多东西  跟脑袋一样多。





可是为什么心里还是去他妈的空。

























我想睡一觉好的  最起码不要浪费时间在这边发呆。

晚安   送你很多很多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