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7.12




有时候我在想 

我在笑是因为我要把快乐包装好 送给每一个人 。




跟情绪无关。 :O

















-

最近很常拍照。









拍拍拍  没有美丽的面孔  纯粹幸福的灵魂。









笑一个 (:


这个blanket是我啊嫲以前用的 xD 我用纯粹是因为舒服。<3












我小时候是一个幸福的疯子有没有。






天。

笑容弧度一模一样 ,

姚氏你那么多年竟然没有一点进步 。  












微笑现在不流行了啦 ,

现在要咧嘴大笑才叫幸福 !  <3 :D


























姚氏以后都要这么幸福 。




说到做到  我不care你觉得我天真. 


























我想要记得  我现在很幸福。













最起码当以后幸福消逝以后 ,


我还知道  我有很幸福过。





















我知道我也会记得我深爱过你 。(:












淡淡的爱心。

天哪  要考试了  考兰咩 。 -  -























有时候笑容只是幸福的象徵 ,

不代表是向往幸福的通行证 。











狠心的人很多  我在想是不是我。






如果开心  是不是哪里都是幸福 。































-

幸福就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