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30.6.12





14年了  不是不知道自己霸道任性无知无脑 .






是现在才知道  原来有很多时候 ,

好多事情都异常通行无阻  都是因为他们。









这是过分的包容 。








我有一个很棒的家  以前是现在是。

我知道以后也会是。










你以为在这个世界上要找到两个人不会放弃你的人这么简单 ?














我是很难照顾的小孩。







一下子要电话 一下子要电脑 一下子要wifi.


早上要吃好吃的早餐  下午要安排校车上学 。


上课不专心  不听话讲脏话。


放学要吃好吃的饭 要有我喜欢吃的鱼  家里不可以吃太辣。


讲话顶嘴  说话不算话。


谈恋爱把男友带回家。


要包包要鞋子要衣服。
















我不是不知道我难搞。















































很多人说父母不能选,



可是我觉得我挑了两个最溺爱我得过分的两个人,

一直要他们在我身边。
























-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上帝问我最感恩的事情是什么。










我会说,

我是幸运的小孩  因为我爸妈永远都只爱我一个  至死不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