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30.6.12



Lei hou.

(:







-

好久没找你  因为知道没可能。





容忍我的自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爱上我需要的人 .







你让我感觉   你没有被我需要的必要 . 

-  -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讲什么兰。






















我今天   跟那个姐姐说 ,


没有男朋友  成绩会比较好 。















外表听起来很臭屁  可是如果你懂我  你会明白那种酸。

这种感觉很血淋淋。


















我们家  多了一个色女。

-,-






干  我知道这种感觉因为我也有过。

只是我戒掉了  ^^v





因为散了 xD


















-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自己结婚的喜悦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你不觉得敲锣打鼓很老土的咩。



















如果你今晚干扰到我的睡眠   玉皇大帝都没有面给 .






























-
一切安好。















从小到大  老师的台词都没有变 :  你女儿喜欢讲话  你女儿喜欢讲话  你女儿喜欢讲话。




你女儿去他妈的超喜欢讲话  <3 :D



























Miu Miu 铆钉包等我  我就快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