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9.6.12



无视这一篇。



你就当我纯粹心情不好想要发发牢骚。





我说说就好。

















亲爱的.

我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现在这种窘态.

我不恋爱了  不了 .





很累  很怕  .

越来越爱哭  越来越girlish.




我不是故意的.















以前我们拥有我们最有爱的距离  因为我矮.

拥抱的时候  头靠在最靠近你的心脏的地方.






我只说记忆  不说"回忆"  因为更显得心酸. 

我回忆个屁.















他们说  要爱就要那个让你变得更好的人.

跟你在一起  我很喜欢那个时候的我.  很喜欢. 















面对大家   我得很能撑.

我得.




我需要守护这场恋情  即使它不堪入目  即使它悲情结束.

















跟你在一起  就会自动替你打理一切 .

会帮你记得  要多喝水  要多睡  少发脾气.










你教会我  这个世界现实的人很多  不要太单纯.


你教会我  爱一个人就要表现出来  要让自己的女人很有安全感.


你教会我  两个人在一起可以吵架   可是一定要退让 .












好多好多事情.

你要我怎样忘记你 .






你说啊  你要我怎样.
















你很难怪我  在家里相处的恋情.






走到哪  都是你 .


床你赖过  沙发你靠过  还嬉闹过.












我不准你去练腹肌  因为你温暖的肚子是我唯一的依恋.



你的背影我看过很多次  因为你总在我路前给我引路  每一次.



你主宰我们的恋情  偶尔让我任性发脾气.



非要让我给你作弄得累死才甘愿让我睡在你肩膀.

























可怕的是  这段恋情有的   不只是刻骨铭心.


疼在   累得没有力气放手.





























亲爱的  你忘了给我删除记忆.


怎么任由我一个人.

















Bear bear 我爱过你 .

我知道我还爱你 .


























晚安。


一切安好  我只是想而已  不会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