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9.6.12




对我来说 


你们都没差 .












能免则免  讲太多别人的坏话会死得很惨。












-

因为你爱他  所以你心里的他永远都是一百分。





这个我明白。

















牢不可破的是你对你们的感情很坚强 , 或者逞强?

再怎么好朋友   对你们的评语就到这里。




无论如何都要加油 。



























-

很质疑。




其实到底有谁会    一直都在。









看很开   一任接一任的男友  好朋友 。

















有口话人  某口话自己。

亲爱的  怎么成了自己最瞧不起的人啊。















请你   看清楚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

我说你啊。














真的很悲哀啊你。

















我说不爱你  你也就相信了。
































亲爱的姚氏。

请把最坚定的信任  留给自己。





















反正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爱你。

反正就算是有血缘关系   流着一样血的人都可以伤害你。

反正在你身边的人走的走  不走的以后都会走。
















14年了  很庆幸自己最强烈的感觉就是抵御孤单。

独生女嘛  xD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