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8.6.12





今天在班上画的 :D







这个本来是挽三姐要扔掉的垃圾   我很认真的把它拼成了太阳。

你看   它现在就不是垃圾了啊  它是艺术品 <3
















我发觉我画画里的东西都没有笑容  ://

为什么咧  其实我最近真的过得很开心。 (:
















认真的东西最感动。(:



















-

很多事情改变 。






第一  我变Girlish.





第二  变更容易瞧不起自己   当我越来越走上坡。





第三   我很颠  越来越颠 。





第四   我的努力很现实   很冷漠  不容忍失误。



































-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现在的氛围 。










乖乖做完功课上网  闹钟准时响提醒我准时睡觉。



睡醒可以一直赖床 ,反正功课做完。



去学校笑笑笑笑到回家  然后每天等去学校笑。







(:



























-

Stanley中dengue , 希望他会没事。





我没有力气承担   家人的离开 。:'(









真的真的不要出事。





我乌鸦嘴  说什么

如果你死了记得要通知我一声啊 














干。










真的真的真的很担心怎么办。






虽然我们不是很熟  可是我爱屋及乌 ,

我爱我老婆  所以也爱她深爱的你。














如果出事了  我们这班在你身边的要怎样承担 ?










亲爱的  你也一定要撑着。

你要当最强的支柱。(:




















亲爱的上帝   请让他打赢这场仗。

他一定要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