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7.6.12




晚上好 。










-

我讲真的。







我猴 ,如果你明我  那么我对你来说就是有用处的 ,

如果你不明  那么我对你来说就是一无是处。





























我想要 Miu Miu 红色铆钉包 。:D


还想要Pdn 双带手表 ,





还有还有  子弹颈链  (: <3













我豁出去了  我管你是哪位 

男友 ?  没有完整的我可以全部不要 ,





我要开心  我可以每天讲烂笑话给他们听 ,

可以给他们看见我小丑性格的一面 ,




我没关系  因为他们幸福我幸福。(:





























讨好自己   真的好奇怪。











原来爬上山顶  会歧视山的高度 。


























Awesome memory (: <3






















晚上退潮的时候 曝露在沙滩上的回忆会心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