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6.6.12




我还活着。




好棒。

















-
小时候都在忙着画画  做功课  玩 。

没有男友  没有太多莫名其妙的回忆。








现在也是在忙做功课  忙着睡。

心情很像小时候  没有烦恼。













有的东西  走了就是走了,


回不来了。










所以我知道  我不会有第二次的小时候。




我也不会有  第二次爱上至爱的可能性。























很厌倦。




那么努力其实为了什么。






为了讨好爸妈 讨好自己。












所以努力 。

Cheap到死 一点价值都没有。



























-
努力就像笑容 ,



太过理所当然  太过无助。




















情绪化 。









你不会明白为什么我很多事都很莫名其妙,


是因为我真的很讨厌  理所当然。






















是谁说哭了以后就要笑回  ?




































晚安。



有点依恋单身  万一以后放弃恋爱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