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7.12




我爸爸  他刚才从外地打电话回家 ,


没有用超过一分钟的时间 ,

只叫我早睡然后讲拜拜。













我爱爸爸。


这是一份  我很迟在发现的爱。















我单身  没有男友 ,

可是得到很多  弥补很多。






有几个男人  陆续自认他们是这世上最爱我的男人 ,




可我只相信  我至爱说的话 。

可是他也离开了  也没有印证他的承诺。





















我爸爸他没有说过他是这世上最爱我的男人。

可是他是。








今天有人笑我说我公主病,









我只觉得我的公主病  只在我爸爸心里印证。


我还是一个倔强霸道任性的 。



















不当公主  只当爸爸除了妈妈 除了阿嫲 

 这世上最爱的女人。





























对不起啊  这份爱很迟在发掘出来。













晚安 。


爸爸叫我早睡  我要睡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