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7.12





这次考试有人读书的咩 。

谁要浪费时间在这次考试  要也是把子弹留在最后一次吧 。














-

干   我的包很可能买不成。






那班兄弟很厉害选日子  

选在我破产的那个月出世是怎样。














我的子弹项链   又要hold住了。









一心是想要拿来斩烂桃花  没关系可以推迟因为没有桃花。

哈哈 ://














钱是一只会飞的动物 。

:(  












-


那么久的时间以后 。







你过得好吗 ?

有没有很幸福 。





看见我的名字的时候  心里有没有那么一点  就那么一点

的感慨 。








会不会希望我幸福。










会不会有那么一次   珍惜我存在过 ,

真切把你当至爱的我 。





















算了  也过去了。

我酱care做莫兰 。














-

今天我说我不 care .

因为我真的不想  care.












你就当我很高傲  当我不能容忍我对过你好 ,

结果换来的是你渐行渐远  , 践踏这份友谊 。




因为   你没资格。












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对你好  我知道这没什么了不起 ,

可是对你好是因为我有真的把你当   姐妹 。 






干  我们不够名气,

我们不够坏 ,

我们不够成群结队捧你上天 ,

我们不够众星捧月把你放在第一。










他们有名气够坏把你捧上天把你放第一。


所以你当然选择他们。










到底是谁在你需要人的时候从没离开 ?




















原来爱慕虚荣早就盖过了真心陪伴。


呸   真的瞎了才会对你好。



























他们很气  很懊恼 ,

证明他们有care。


















我不想要激动地伤害自己的真心 ,

我宁愿平静地不惊动一切  悄悄把你送走。







  后会有期






















-
要就当最好的 ?


好可怕。











不当最好的   没有资格爱人?

























亲爱的  谢谢你教会我 ,

不痛不会记得的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