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8.6.12






要努力。














以后要有一张可以一直买东西的信用卡。


大大的密室装满幸福   还要好多的鞋子衣服。


每个星期都有名牌店的店员带好多包包来我们家给妈妈选。


以后妈妈的喜欢的东西都不需要看价钱  说买就买  我付钱。


预留一间大房间   给爸爸放他喜欢的球鞋 皮鞋 拖鞋。


白毛恶犬有自己的玻璃玩乐房  他还要有好多好多太太。


还有要开巧克力泳池派对。









要很幸福。(:




















我要实现这样的梦想。



























-


最近变好正常。



正常得太异常。












强迫症一点一点消失   外星人性格一点一点被纠正。



是好事吧。
























我想要变成   我自己会喜欢的人。(:




自恋  :D























-


吃东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睡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爸爸妈妈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紫色房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有好朋友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习惯大笑是一件幸福的事。































-



嘻嘻



我只是想变成   我会爱上的人的样子  O: xP



























原来   我和啊Joseph Gor Gor感情好是很罕有的事









亲爱的


你知道我不会轻易让你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