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7.6.12





涩。




努力变得更正常一些。



秘密任务  要实现。








你知道吗  我发现我最近睡觉 ,

就单纯的掉眼泪  没有情绪没有理由的掉。



















-

感觉变得很自然。


我想是习惯了。












是过得很好没错  只是有一点

奇怪的感觉。




不会形容。




















谢绝   背后有人。

就算有人  也不要告诉我。














我不觉得当坏小孩很酷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