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7.6.12



他们说

永不改变的人   才是最烂的人。








有时候也很无奈怎么人的变化竟然

超出预算的大。














如果没有很深的感情基础  我真的一巴给你死。

:C

















-



有时候游戏   不是说有没有得玩

如果对手是你  我还不屑玩。










小白兄。

离开好不好 ?  













真的很beh tahan你的深情 

我呸呸呸呸。























-

把幸福变得绝望。










Keep going.

Keep Missing.








I miss you because I missed you.































不是还爱你 




是还爱那份不恐惧受伤  不在乎后果 ,

难得的那份感情。











有时候啊


不恐惧受伤  不代表不会.



















侯挂拒雷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